2011第十四届北京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

2011-10-13来源 : 互联网

展会日期:2011年11月05日

展出城市:北京

展会场馆: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

主办单位:**加盟网 北京西西木**展览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报林•和谐铁路 商界

展出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16号

特许连锁加盟是目前在全世界流行的一种新型组织经营形式,是企业快速成长的一种捷径。随着中国**经济地位的迅速提高,全国连锁加盟呈现出很好的发展态势,连锁加盟行业已成为**市场的热门话题。连锁加盟作为当今世界*流行的商业运营方式,他有着“投入*少、见效*快、风险*小”的优点,成为各类创业者进入市场的*选方式,并迅速风靡**。

**加盟网(www.jiameng.com)是**的品牌招商和渠道拓展门户网站,自上线以来,服务过国内外1000多家知名品牌,如肯德基、小肥羊、罗莱家纺、一茶一坐、澳西奴家纺、象王洗衣、昂立教育、格林豪泰酒店等,是一家致力于全方位提供投资咨询和招商服务的专业机构。目前前**加盟网已经形成自己*特的风格,峹借**、全面、专业、诚信的网站优势,**加盟网受到了广大投资者与连锁企业的欢迎与拥护。本交**加盟网和北京西西木展览公司强强联手,势必将2011第14届北京**连锁加盟展览会打造成为人气*旺的一届行业盛会。

北京**特许加盟连锁展会是北京西西木**展览有限公司品牌展会之一,是西西木强力打造的一个**性特许经营行业品牌展。西西木多年来一直积极为中国特许连锁行业发展而努力。郑州连锁展分会、西安连锁展分会是西西木策划的二线城市特色连锁加盟展会。郑州、西安的连锁加盟展和北京连锁加盟展会共享广告宣传资源和行业媒体资源。北京连锁加盟展会已成功召开了11次,展会规模逐年扩大,好评越来越多,在连锁加盟行业赢得良好的口碑。特许展凭借多年的丰厚积淀,必将以全新的面貌,继续与特许企业精诚合作,共同开创特许经营发展的新时代。组委会期待您的积极参与!

参展范围

餐饮食品类 中西式餐饮、火锅、酒吧、烧烤、特色小吃、咖啡、水吧店等连锁机构。

商品零售类 茶叶、茶具、时尚饰品、珠宝*饰、超市便利店、药店、图书音像等连锁机构。

服装服饰类 名牌服装服饰、布艺、布包、鞋袜、箱包皮具及相关特许连锁机构。

教育培训类 教育机构、专业培训机构、教育用品等特许连锁机构。

婴童用品类 益智玩具、童车童床、婴童服饰、学习用品、营养用品等特许连锁机构。

商业服务类 婚纱摄影、彩扩冲印、IT网络资讯、票务服务、房产中介、洗衣店、家居家装、汽车美容养护、快递服务、喜庆服务、装修设计、保健品、保健器材等特许连锁机构。

保健美容类 美容美发、美体健身、化妆品、保健品、保健器材等特许连锁机构。

综 合 类 律师事务所、银行等特许服务机构、相关设备技术制造商或供货以及建材环保产品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