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美丽山东城市形象大使大赛将举行

2011-09-15来源 : 互联网

为配合文博会的热烈举行,展示青春风采和城市魅力,山东电视台在省委宣传部的直接**下,将与我省17市市委宣传部和电视台等媒体联合举办“相约文博会·2006*届美丽山东城市形象大使”评选活动。

美丽山东城市形象大使大赛不仅注重考察选手的容貌、形体和表演才能,更强调参赛者的表达交流和与外界的融合沟通能力。大赛对选手的考察内容为:美姿美仪展示、个人才艺表演、文化知识问答、协作能力考察、观众短信支持等。这次比赛还以平面媒体和互联网、手机短信为辅助参与媒体。

大赛将于2006年2月25日至6月8日展开,分为海选、初赛、复赛、和决赛四个阶段。海选和初赛在2月下旬至5月中旬举行,由各市组委会在各参赛城市组织实施,选手以自愿报名方式参加。据山东电视负责人介绍,在全省各市中*先进行海选和初赛的城市,山东电视台将派人前往进行仪式的录播和直播。通过海选的选手在参赛城市参加初赛,选拔出3名(包括男女性别)优胜选手作为各市的形象大使进入复赛,竞争山东省的城市形象大使。

复赛于5月下旬至6月初举行,选手将在山东卫视进行三天的技能培训,然后以团体和个人方式进行复赛。复赛由山东卫视进行录播或直播。

决赛于6月上旬举行,产生“美丽山东城市形象大使”**、亚军、季军各一名、*佳团队奖三名,同时将产生*佳上镜奖、*佳才艺奖等六项特别奖项,还将评出若干*佳组织奖。决赛由山东卫视进行现场直播。决赛选手将参加文博会期间所举行的各项活动,选拔出的17市城市形象代言人及山东城市形象大使冠、亚、季军,将配合我省的对外宣传工作参加各项对外活动。

大赛期间还将同时进行城市形象片的评比活动,参赛片要求长约1分钟,评出***城市形象片10部。

本次大赛强调公平公正参赛,将积极发动群众参与投票。据山东电视台负责人介绍,在选手的评选中,观众票的比例将占7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