馈赠亲友的山东特产 微山湖松花蛋

2013-06-03来源 : 互联网

  微山湖松花蛋营养丰富,地方风味十足,它主要是用微山湖麻鸭鸭蛋加工而成。微山湖松花蛋营养高、味道鲜美、风味浓、还可以增强食欲、帮助消化、利肺腑等。微山湖松花蛋非常的好去皮,去掉皮壳后里面的蛋体完好无损,而且蛋白晶莹透亮,一般呈赤褐色或绿褐色,在表面还有非常漂亮的松枝叶影像。微山湖松花蛋的蛋黄呈五彩糖心,糖心体占整个蛋黄的1/3。



  微山湖松花蛋个头比较大,而且质量优良。剥开的蛋清晶莹透亮,里面的蛋黄五彩清晰、馥郁芳香、回味悠长,风味十足。而且微山湖松花蛋保持时间长、不易坏、不容易撞碎,便于携带和储存。

  微山湖松花蛋的制作历史较为悠久,制作方法也保留着传统的工艺,在包装上也特别有讲究,微有湿润,个体均匀的特点。松花蛋是餐桌上的美味佳肴,可以款待贵宾、在宴席中也是好的菜品,同时微山湖松花蛋也是赠送给亲戚朋友的上乘礼品,它不仅在全国十分的畅销,而且远销日本、菲律宾等十多个国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