峪山菜大包 快来享受岛城的绿色美食

2013-07-22来源 : 互联网

  来到山东青岛旅游,一定要来尝尝青岛的绿色美食——峪山菜大包。这是一个带不走,而且要新鲜趁热吃的食物,所以只有咱们岛城青岛才能享受到哦。来到美丽整洁的青岛,除了可以欣赏各个美丽的景点,到海边踏浪,吃各种海鲜,其实早上*值得品尝的还是峪山菜大包。



  为何一个包子都能成为一个特产,不就是普通得在普通不过的早点么?其实,这样想你就错了,“峪山菜大包”是岛城绿色食品之一,被评为青岛特色小吃。它的特色在于原料都是人工采摘于深山峡谷、高坡峻岭之中的野菜(蚂榨菜)。处于深山中的野菜****,然后选用*新鲜上等的猪肉、食用油、嫩韭菜等十多种调料配制而成。*好的原料,***的做法,*软而且弹性十足的面皮,峪山菜大包不好吃都不行。

  峪山菜大包面皮细腻、 面质柔韧、皮薄馅多、非常新鲜可口、久吃不腻,食用后消费者如同回归到大自然的清新感觉。特别是里面的蚂榨菜,营养价值高,***。再加上选料精良,利用原始的泡发面方法,没有任何添加剂,让顾客吃着安心。到山东青岛来旅游,一定不要忘了吃峪山菜大包哦,享受一次来自大自然的美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