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金银花 全国销量第一

2013-08-21来源 : 互联网

  平邑金银花,是山东的一大特产,是沂蒙山区传统的正宗药材,因主产于山东省平邑县,而被称为平邑金银花。平邑县出产的金银花历史悠久,质量上乘,有效成分数量和含量高于其它地区产品,产量占全中国总产量的1/2以上,交易额居全中国之*,是中国*大的金银花集散地。



  光照是金银花生长的一个必备条件,金银花生长需年日照时数以1700-1900h为宜,日日照时数7-8h*佳,它主要生长在光照条件一般生于坡角、沟坎、地边,平邑县人工种植金银花多栽植于川道、坡塬600-1500m以下,地形开阔、遮阴较小的地区。

  平邑县金银花生长的地域全部是丘陵山区,小盆地地域特征明显,土地贫瘠,土质主要是棕攘、褐土、砂浆黑土,土壤多为酸性岩石受地形的影响,区域小气候特点显著。以上诸多地理条件,有利于金银花绿原酸的形成和积累,有利于提高金银花的品质。所以,平邑金银花药用价值、经济价值**。据**考证,多元素、高含量绿原酸的金银花得益于土质、水质和常年气候条件,与产地所处的纬度和苗木的品质有关。这也正是金银花成为该县“当家花、经济花”的主要原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