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季王国在山东莱州

2013-08-26来源 : 互联网

  莱州是素负盛名的月季之乡。这里是月季花的**,月季花的海洋。每年的“月季花节”,游人如织,都来欣赏千姿百态的月季花。当地人特别喜爱月季花,几乎家家户户的庭院里都种着月季花。热爱月季花的人编出了关于月季花的美丽传说,到处流传。

  传说,天底下的各种花都是由仙子管辖的,比方月季花,有月季花仙子;玫瑰,有玫瑰花仙子;海棠,有海棠花仙子。个顶个的都是绝顶美丽的姑娘,在花容月貌中兼有那种花的风韵。

  莱州素有“月季之乡”的美称,莱州月季已有600余年的栽培历史。从1990年开始,每年的5月25日被定为莱州市月季花节,花节已成为莱州由**举办到全民参与、享誉国内的融城市观光旅游、对外开放和经贸合作于一体的地方性大型盛会。

  2009年5月25日,第十九届莱州月季花节暨第五届中国(烟台)**汽车展销会在莱州**会展中心开幕,烟台市副市长杨秀庆出席开幕式。

  为提高月季花节的品位,第十九届莱州月季花节突出民俗文化的特色,增强市民幸福、满意度。围绕展示月季风情、感知莱州历史、探寻长寿之道、展现中华武术、体验艺术风尚、品味民俗文化六大主题,同时举办了月季花**品种展评、“金山银海花为媒体”青年集体婚礼、中英日散打比赛、“钻石婚老人”健康幸福感言征集展示和“四世同堂合家欢”才艺表演等22项系列活动,使月季花节成为具有浓郁地方特色和市民百姓参与度高的“文化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