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山湖荷叶茶 大自然的清新

2013-08-29来源 : 互联网

  荷叶的清香让人怡然自得,在夏季中虽然炎热得有些烦躁,但是微风带来的一丝荷香立即让人心旷神怡。“荷都”荷叶茶源于微山湖上等新鲜荷叶,绿色环保,天然***。荷叶也可以泡茶,而且能瘦身,微微回甜,清香无比。微山湖荷叶茶**是按照铁观音工艺,经分割、凉青、晒青、凉青、炒青、揉捻、初培、复培、复包揉、文*慢烤、拣簸等流程制成成品。是休闲饮用、减肥、抗三高的*佳茶品。



  山东省微山湖是我国六大淡水湖区之一,这是但自然对我们的恩惠。层层荷叶中等待日出,渔舟唱晚中迎接日落,不似泰山观日的雄伟,不似海上日出的浩渺,别有一番悠然自得。静悄悄的微山湖,给喧嚣中的您带来一份宁静安然。微山湖风景秀丽,天然物产也尤为丰富,特别是这里的万亩荷塘,赋予了其别样灵动可爱的色彩,被称为“中国荷都”。

  荷叶茶取材天然野生上万亩的荷塘,每年四五月份,渔民轻摇穿桨泛舟湖上,迎着晨曦,采拾着扔挂露珠的嫩荷叶。此时的荷叶汁多味鲜,是制茶叶*好的时候。早在古时就是**贡品荷叶的*选,相传宫廷御医每年都要来这里采集入药做粉,作为养生美容的良品送给后宫佳丽。

  微山湖荷叶茶采用天然野生荷叶,加之人工科学纯属的制茶工艺,是人与自然和谐相处之杰作,健康而又安全。当微山湖荷叶茶冲泡茶叶2-3分钟后,自然清新的香味就会散发出来便觉清香自然之气扑鼻而来。水中叶卷叶舒,似万亩荷塘中田田荷叶随风轻舞。入口之时,未有弥久醇香,未有浓郁甘洌,但觉温和微甘,香远益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