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张家狗肉 百年工艺更美味

2013-08-29来源 : 互联网

  从外地到咱们台儿庄旅游的游客,一定要尝尝老张家狗肉;当地人走亲访友,也要捎带一些老张家狗肉,作为馈赠亲朋的礼品。老张家狗肉的是出了名的山东小吃,吸引了一大批江南地区的食客来品尝。台儿庄“老张家狗肉”历史悠久,到目前为止已经有几**了,风味*特,营养丰富。



  制作精细讲究,选用十几种名贵佐料,加上**老汤,香而不腻,烂而不散,鲜美可口,色味俱佳,营养丰富,具有益气、轻身、安五脏、益脾胃、*五痨七伤等作用。长期以来深受消费者欢迎,为鲁西一绝。“老张家”牌狗肉乃采用**世袭正宗配方及古老工艺制作而成,采用**先进的脉冲高温瞬时设备杀菌,杀菌**,不破坏内容物并保持*特的风味。在 1998年庆祝台儿庄大战胜利60周年暨经贸洽谈会上获得中外友人的高度赞扬,并成为来此旅游者喜食的**食品。“老张家”牌张家狗肉全国*家生产,真空包装,保存期长,食用方便,**各地,是旅游、席宴及馈赠亲朋的*佳礼品。

  提起台儿庄的名吃,**道要数老张家狗肉。俗话说:“狗肉碟子上不了桌。”可是在台儿庄却是“没有狗肉不成席”。在台儿庄卖狗肉的只有一家,那就是老张家。老张家狗肉已历经5代,100多年的历史。清朝光绪年间,家住台儿庄西门里的张岭就煮狗肉卖。从那时,老张家狗肉就在台儿庄叫响了。要说老张家狗肉的味道,没有人不说好的。其特色是:不腥不腻,既香又烂。老张家狗肉色艳、味纯、香浓,令人赞叹不已。如今,老张家狗肉的传人们在社会配料的基础上,又进行了**,新增加了一些佐料,使老张家狗肉的味道更鲜美了。

  为了应游客和外出携带者的要求,老张家狗肉还添设了真空包装机,进行真空包装,解决了狗肉不能长期贮存的问题。老张家狗肉还在国家工商总局注册了商标,配以精美的包装盒,使其成为馈赠亲朋好友的上等礼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