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邀你来赏月 情侣赏月五大胜地

2013-09-1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闹市里想欣赏到中秋的月亮是很难的,中秋佳节,情侣们*浪漫的事情就是找一个安静的地方欣赏美景与月亮,在呢喃细语的诉说心中的爱意。这样一个风景绝美、这样一个恬静浪漫、这样一个没有灯光污染的地方找一个恬静浪漫的场所在哪里?今天,洋子为大家介绍山东*佳的赏月地点,一定要带着你所爱的人去哦。



小青岛 赏月指数:★★★★★

  小青岛:坐落在青岛湾怀抱中的小青岛是美丽青岛的标志性景点。青岛**的神韵就是栈桥与小青岛,这里承载着青岛的人文底蕴和历史文化。它们与隔湾相望的天后宫妈祖庙,在这里见证了青岛从一座小海岛成长为一座**化大都市的历史变迁。平静的海绵,轻轻的海风,一切都美的想偶像剧一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