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火锅 快来我家涮羊肉吧

2013-12-04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有人不喜欢冬季,认为冬季除了寒冷没有带给他们任何的深刻体会;有人却爱上了这个季节,爱上了洁白的雪花,爱上了红红的灯笼,爱上了回家的感觉,爱上了一家人围在一起吃*锅的幸福感。冬季已经来临,你是否已经开始准备回家的行囊,计划回家的安排呢?期待了一年的事情终要来了,你准备好了吗?

接下来洋子为大家介绍冬季人们点击率*高的一种美食——*锅。*锅的历史渊源流长,*锅的味道更是难以让人忘怀,*重要是方面,而且超有氛围,在冬季里大家一起涮一刷,气氛就随着温度慢慢升温,而且根本不用担心它冷掉。而且*锅中可以加入自己各种喜爱的菜,麻辣鲜香,不用拘束自己的,想吃什么就吃什么。

*锅怎么做好吃:

*先准备好调*锅的调料,四段大葱、豆豉、干辣椒、花椒、八角、桂皮、小茴香、香叶、草果、枸杞和基本材料;

在锅里放入食用油,油热后放入姜片、葱段爆炒出香味,再加入两勺高汤;

当锅里煮开后,撒上适量的枸杞,盛出,清汤锅底就准备好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