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甜品 童话中的圣诞帽

2013-12-19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小的时候,我们渴望长大,渴望大人的世界,长大以后我们又不断的哀叹时光流逝,在叹息中寻青春的影子,特别是童年时光。在童年中我们吃饱穿暖,不愁零用*,长大后我们却要努力的挣*工作;童年里我们喜欢过节,喜欢过年热热闹闹的气氛、喜欢红红的对联,长大后却害怕过节起来,当然,除了圣诞节,因为这时候可以忘乎所以的嗨,似乎找到了童年的快乐。

圣诞节还有几天就要到了,洋子为大家准备一个**可爱迷你的小甜点,那就是童话中的圣诞帽布朗尼。布朗尼是女孩子都爱的一款美食,它非常绵而且非常细密,有一股浓郁的巧克力香味,带着一丝丝苦,还有核桃仁的香,几种不同的味道加在一起是一道口感丰富的美食。一颗甜美的草莓无疑是画龙点睛的作用了,让整个的口感更佳鲜活,像在口腔中要跳跃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