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夜饭中的那些美食

2013-12-26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圣诞节一过,大家***期待的节日就是春节吧,洋子也是哦。春运模式即将启动,不知道今年又要排多长的队伍,熬夜几个通宵,只为得到那一张回家的*车票。不管什么情况,总是不能抵挡住游子回家的心,在外工作的洋子也是深有感触啊,历经千辛万苦回家几天,只为那一段温馨的年夜饭。

今天,洋子为大家介绍的是年夜饭中不能少的一道菜,那就是鸡,当归醉鸡卷。它的味道那叫一个嫩,一个鲜,看似清淡的味道,却能将其他重口味美食**在外,老人小孩都爱吃。看是非常麻烦,其实几步就做好了,非常的简单,在家宴上做这道菜既有面子又简单,亲们赶快学习学习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