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后清肠解腻小美食

2014-02-09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春节长假过后,大多数的人腰圆了一圈,该吃的都吃得差不多了,甚至油腻感犹存在胃中。大鱼大肉吃得太多了,感觉一肚子胀鼓鼓的全是油,现在看到肉就感觉不像吃饭了。接下来洋子就为大家介绍一道解油腻清肠胃的小菜,**让你吃得香,感觉比肉好吃多了。

这道小菜就是腰果百合炒芹菜,这道菜就一个词来形容清新,西芹的脆嫩、*特的芳香瞬间赶跑肚子中顽皮的油腻,加上一些百合的清香和腰果的美味,一道色香味俱全、清新淡雅的美食就这样结合而成。西芹还有美容瘦身的效果哦,大家赶紧和洋子一起在春节长假后脱脱脂吧。

腰果百合炒芹菜怎么做:

*先准备好适量的西芹、腰果、百合、葱;

将百合放在水中泡发,泡发后将黑色的部分用剪刀修剪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