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全世界的女商人

2014-02-13来源 : 互联网

“女人也顶***”这句话一点都不假,不管是古时候的战场还是如今的商场,都有女人的影子。在《**》杂志*新揭晓的“2014年***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里,中国有两位商界女性上榜。分别是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以及SOHO中国CEO张欣,分列第42位、49位。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影响**的15位商界女性吧。

谢丽尔•桑德伯格 所在公司:FACEBOOK 国家:美国 Facebook是创办于美国的一个社交网络服务网站,于2004年2月4日上线。主要创始人为美国人马克·扎克伯格。Facebook是世界****的照片分享站点,每天上传八百五十万张照片。截至2012年5月,Facebook拥有约9亿用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