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一定要来一杯水果茶

2014-02-20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冷冷的冬天已经过去,但是初春比寒冬还要冷一些,风吹这本来已经干裂的肌肤,又红又痛。不知怎么滴,一到换季洋子脸上就是各种脱皮,朋友都说是太干燥了,要补水。每天和几杯水、擦补水霜还是没什么效果。从网上搜到了一个鲜果红茶的**,不知有没有效果。

鲜果红茶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苹果、草莓,不但补水还很滋润呢,诱惑红的茶中还有鲜果的香味,热腾腾的一杯捧在手心里,还很温暖哟,在下午空闲之余,再窗边看一本喜欢的书籍,是不是好小清新、好有小资的味道。而且做法也是相当的简单,接下来我们就一起学学吧!

鲜果红茶怎么做:

*先准备好红茶叶、草莓、苹果(自己喜欢的水果都可以加);

准备一个洗干净的瓶子,加入适量的开水和红茶叶泡出颜色;

将你准备好的水果切成块,放入杯子中;

再倒入泡好的红茶在杯子中,泡一会儿,有果香溢出就可以食用啦,夏天可以放几粒冰哦,口感更清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