郯城银杏药用价值极高的食品

2014-02-23来源 : 互联网

郯城银杏是山东省郯城县特产,郯城县栽培银杏历史悠久,地理条件适宜,所产银杏果具有粒大、籽匀、糯性强、甜味浓、营养和药用价值高等特点,所产银杏叶有效成分含量高,质量好,在国内外市场上享有盛名。

郯城县以“银杏之乡”闻名于世,是中国**的银杏集中产区,也是中国栽培银杏*早的地区之一。新村乡官竹寺旁一株古银杏,高达35米,胸径2米有余,覆荫近亩许,相传为唐时所栽。18世纪后期(清乾隆年)《郯城县志》将其列为重要特产,载入“果之属”。全县银杏分布广泛,定植数量较多,仅**以上的大树就有3.2万株。清代一诗人在郯城期间,曾这样吟咏:“出门无所见,满目白果园。屈指难尽数,何止株万千。

当地企业将银杏进行深加工,围绕人药、兽药、农药和银杏系列食品、化妆品“三药两品”开发,兴建了以银杏果、叶等为原料的**加工企业30多家,先后开发生产了白果罐头、白果精、银杏口服液、银杏饮料、银杏**茶、银杏**枕、银杏酒和银杏药品等30多种系列产品,产品**国内19个省市和日本、韩国、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初步形成了生产、加工、销售等环节有机结合的生产模式,闯出了一条加工转化、综合开发、提高综合效益的路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