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特色美食山东煎饼央视舌尖2

2014-04-29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在齐鲁地区美食无数,要说*近**的山东特色美食非山东煎饼莫属,山东煎饼怎么样?你去看看央视播出的舌尖2就知道了,在央视播出的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里面山东美食煎饼就有详细介绍。

央视上周播出的《舌尖上的中国2》中,出现了山东煎饼,不少商家看到了商机,纷纷打着“舌尖上的中国”招牌卖煎饼,芙蓉街目前卖煎饼的店铺由过去的2—3家增加到7—8家。

28日,芙蓉街一家食品店门前,店主设置了山东煎饼专柜,近十种口味的煎饼以10—20元的价格向游客推销,摊位前还挂上了“舌尖上的中国”特色招牌吸 引顾客。

据了解,央视上周播出的《舌尖上的中国2》中,出现了山东煎饼,不少商家看到了商机,纷纷打着“舌尖上的中国”招牌卖煎饼,芙蓉街目前卖煎饼的店 铺由过去的2—3家增加到7—8家。

更多山东美食:舌尖上的中国2捧红山东美食   山东美食堪比舌尖上的中国2   舌尖上的中国臭豆腐

标签: 美食 山东 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