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男生运营33座大巴车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胡慧勇花费数万元购置了一辆33座的二手大巴车,并请了一名司机做营运。这位被外人喊作胡师傅的小伙子,其实是武科大中南分校的一名大三男生。

昨日见到小胡,得知他还按揭购买了一套九十多平方米的商品房。胡慧勇介绍,买房买车的*都是课余时间开发学生旅游市场挣的。二○○八年秋,小胡加入学校旅游协会,从此开始涉足学生假日游方面的生意。几年间,他组织了多次学生假日出游,*大的一次是今秋组织近300名学生秋游。每次,他都可以获得一定的提成。

今年自己和女友2万多元的学费,都是用*来的*缴纳的。“我这算是就业了,房子*付是自己付的,但每月要还1500元的房贷,买辆车每月有点固定收入,也算是给自己提供一个**”。

每次组织学生旅游,难免要到外面租车。看到其中有利可图,他在购房之后,又买了一辆二手车并挂靠到一家旅行社名下。通过做旅游生意广交朋友的小胡,已给自己的大巴车联系到一笔接送某公司职工上下班的固定业务。

大巴司机易师傅已与小胡已打了两年交道。在他眼里,胡慧勇*大的特点就是能吃苦,“周末别人都休息了,他还带团到外面做业务。”小胡告诉记者,自己学习只能算是中等,几年来没有“挂科”记录。对于毕业之后的规划,出生在武穴农村的他想法很简单:反正就是不能啃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