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巴西 2014世界杯巴西美食巴西烤肉介绍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巴西烤肉是巴西的国家招牌菜,在巴西的每个角落,烤肉都是能登大雅之堂的风味菜之一。这主要得益于巴西发达的畜牧业,肉多菜少,也是巴西饮食的一大特色。巴西烤肉主要以烤牛肉、*腿肠等为主。刷过酱汁的原材料被串在一个特制的器具上,放到*上翻烤,期间随着*势翻转,并刷上油,直至金黄,扑鼻的香气将会使你胃口大开。

巴西烤肉*有特色的是它的吃法,一般是餐厅**会放一些西式的自助餐,在烤肉没上之前客人会先吃一点这些东西。烤肉一般在开餐后15分钟就可以上了,伺者左手拿烤**和一把明晃晃的锋利长刀,右手拿个小圆盘托住烤**,防止油滴到顾客身上。

如果你想要吃烤牛肉,在拿了这个烤肉的服务人员经过你身边时,你打个手势,他就会来到你身边,麻利的用刀片下表面烤的焦黄的牛肉用托烤**的盘子接住放在你的餐盘中,你还可以挤点鲜柠檬汁在上面,很是爽口。

标签: 美食 生活 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