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网上开店做保健品生意陷入声讯台骗局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l*******以为是大生********到竟然被不良声讯台忽悠了一把。&r*******,在网上开成人用品店做**品生意的王先生致电本报投诉。

据王先生介绍,近日,有人在其网上店铺留言,称其对王先生销售的**品很感兴趣,希望能与王先生洽谈合作相关业务,并且留下了一个95开头的八位数电话号码。王先生按照对方留下的电话打了回去。电话中,一名自称姓严的年轻女子表示自己家住罗湖,已经做**品生意多年了,两人*******但十多分钟过后,王先生感觉“严**”与其谈话内容大多是东拉西扯,她对**品生意了解较少,根本不像做**品生意的。王先生打算挂断电话,但该女子突然转移话题,开始向王先生诉说自己的身世,并且表示自己条件不错至今未婚,王先生觉得该女子莫名其妙,随即将电话挂断。王先生越想越觉得不对劲,才意识到该电话原来是一个声讯电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