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公安研制出食品快检技术非法添加一检测现原形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快速检测为**食品安全构筑了绿色屏障,大大助力了**的食品****工作,以方便、快捷、成本低为特点的快检技术目前已经研制了出来。泰安公安局推出了一种食品快检技术,有毒有害食品一检即现原形,大大提高了办案效率。

山东食品网12月3日讯:快速检测为**食品安全构筑了绿色屏障,大大助力了**的食品****工作,以方便、快捷、成本低为特点的快检技术目前已经研制了出来。泰安公安局推出了一种食品快检技术,有毒有害食品一检即现原形,大大提高了办案效率。

为有效打击食品药品与环境犯罪,泰安市公安局食品药品与环境犯罪侦查支队研制出食品有毒有害成分快检技术。8月份至今,泰安警方从豆腐皮、粉丝、海鲜等食品中甄别出**非法添加有毒有害成分的样品60余份,抓获犯罪嫌疑人57人。

泰安市公安局食品药品与环境犯罪侦查支队成立以来,紧紧围绕如何快速检测可疑食品这一“瓶颈”全力攻坚,于今年8月份成功研发出食品有毒有害成分快检技术,大大提高了办案效率。

据统计,今年8月底至今,泰安警方提取腐竹、豆腐皮、油皮、粉丝等豆制品以及咸鱼、海鲜产品、面粉等共计150余份样品,在对这些样品进行快速检测后,甄别出**非法添加有毒有害成分的样品60余份。根据这一检测,泰安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57人,其中逮捕9人、刑拘48人,立案侦办48起,切实提高了侦办食品类刑事案件的针对性和准确性。(大众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