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长兴成立大学生创业协会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长兴县专门成立了大学生创业协会,*批会员共69名。这意味着该县的大学生创业者有了自己的“娘家”。

据悉,自2008年以来,长兴县每年新增创业大学生都在100名以上,呈现了队伍越来越大、项目越来越好、**带动效应越来越明显的良好态势。

据统计,目前在县人才资源开发管理办公室登记的已创业大学生累计达300多名、意向创业大学生200多名,大学生创业队伍已成为该县创业大军中的重要生力军。但大学生创业是个人、团队、技术、管理、资本等各种要素的集合,鉴于该县大学生创业队伍的现状,迫切需要有一个互帮互助的平台,帮助大家提高创业能力,为有意创业的大学生提供针对性的引导帮扶。

已成立的大学生创业协会,将为该县的创业大学生搭建经验交流、信息沟通、业务合作、互帮互助的平台;同时发挥桥梁作用,为创业大学生提供服务和帮助。

标签: 创业 山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