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小吃之济宁夹饼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圆圆的烤饼用小刀从中间片开,然后加入油炸的里脊、羊/鸡肉串、*腿、鸡蛋、豆扣、豆腐皮、鱼/鸡/牛排、蔬菜等等,再抹上辣椒、甜面酱、咸面酱、撒上孜然粉和芝麻,*后再放上一片生菜,土豆丝或者碎馓子。顾客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选择,且制作方便、营养丰富,是济宁地区广大快餐族的风味美食。

济宁里脊夹饼做法:

1.调味酱(可自己调制,或市场购买)需要购买甜辣2种,甜酱也可以直接去甜面酱用!

2.如辣椒粉、胡椒粉、孜然粉。

3.饼很简单,可以直接制作,也或购买,当地这些东西都很多。

4.肉可以自己选,一般都是猪里脊,或者鸡里脊,这个成本很低,去冻肉市场可以买到, 都不是新鲜的肉。

5.加一些炸串,蔬菜,如白菜,土豆片,也可以加炸海带,营养丰富

制作方法  在铁板锅上放入串好的里脊肉,7 8分熟既可,炸太老影响口感!

一般里脊饼都有煎鸡蛋,这个技术要练一下,毕竟和家用锅煎出来的效果不一样

熟透了,把鸡蛋放到里脊肉上,哪铲子一齐放入饼内鸡蛋也可以油炸,饼事先要用刀切开!

标签: 美食 山东 小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