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茧成蝶:盛大董事陈天桥起落人生

2014-06-28来源 : 互联网

         陈天桥擅变也敢于冒险,在被称为*富的那一段日子里,高调的他总是不断地在推动及**着盛大公司的变革。如今,隶属偶像派企业家的他也学会了低调与谦和。

已年过三十,身为人父,头上已有白发的陈天桥如今变得沉稳、内敛、低调。他的身影似乎已经远离媒体视线很久。“很感谢您的厚爱,但确实有几年没有接受任何采访了。”陈天桥在邮件说。

如今似乎再也找不到曾经那个高调、强势的陈天桥,当年气势如虹,挺进新浪和“盛大盒子”的盛大似乎*****了,收购新浪、“盛大盒子”席卷全中国的新闻事件比免费游戏、盛大业绩稳步回升再创历史高峰刺激得多。

“如今,盛大公司平均有40万人在线游戏,现在中国电信规定网吧的每小时接入费是2-4元,上海要6元,40万用户每小时要给中国电信贡献80到160万元的收入,每天是2000万到4000万元的收入,一年则有100亿左右的收入。”

**突然的来临源于让中国超过6000万注册游戏玩家魂牵梦绕的《**》游戏。

2004年,盛大在**拥有3亿注册用户,平均每天同时在线人数230万人。那一年,32岁时陈天桥被称为中国*富;那一年,陈天桥的女儿幸福降生——“对我来说,爸爸这个头衔比*富重要得多。”陈天桥说。

虽然陈天桥已是*富,但他的生活并不是很休闲,他仍然坚持每天从上午十点工作到晚上十点。曾经的辉煌似乎已经逐渐让陈天桥淡忘,隶属偶像派企业家的他学会了低调与谦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