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做音乐自己开个录音棚

2014-06-28来源 : 互联网

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个在校大学生的创业故事---正在武汉上大学的小付同学,凭着自己的音乐专业和爱好,投资创业,开办了一间录音室,她的创业之路会顺利吗?

一边操作机器记录下歌声,一边欣赏歌手的轻声吟唱,这个坐在调音台的女孩就是我们今天新闻故事的主角--小付,也是这间小小录音室的**,学声乐专业的她现在还在华中师范大学念大四。

创业者付嘉碧:“要参加很多的比赛,就需要很多音乐小样的碟子参加比赛找的很多录音棚,都离我们学校非常远,要么在司门口,要么在汉口,这样非常的不方便,所以与其是不停的去奔波,去找录音棚。”

“还不如我自己开一个录音棚。”

小付说,录音室在华师周围根本没有,这个市场空白让她看到了商机,她决定开一个录音室。不过,梦做起来很美,实现起来却是困难重重,找商铺、买设备、学技术,一点一滴全都得靠自己来。而*让自己体会到创业的艰辛,是年前自己去北京挑选录音设备。

创业者付嘉碧:“从武汉去北京的票非常好买,但是从北京回武汉的票,是非常难买的,那个时候我和我的搭档,是买的站票,就在*车的过道里,站了整整17个小时,从北京站到武汉,在今年的腊月24也就是我们的小年夜。”

小付说,人年轻,吃点苦不算什么,但真正让她感到有压力的,却是家人对她的不放心,毕竟,创业需要的近八万元*绝大部分是父母的历年积蓄,而且自己以前又没有创业的经历,如果失败,可就对不住父母了。虽然有过思想斗争,不过小付*终还是鼓起了创业的勇气。

创业者付嘉碧:“我是非常热爱音乐的,我也希望自己能够通过这个录音棚的发展,能够结识到更多的学音乐的同学,或者说,更多喜欢音乐的同学到这个地方来。”

两个话筒,一组功放,一个调音台,一台电脑,今年三月上旬,小付的录音室开始营业了。虽然设备和装修都还比较简陋,但凭着出色的专业水准,还有低廉的价格,一个多月下来,每天来录音的人都有上十位,录音室的总收入有了四千多元,已经略有**,这让小付深受鼓舞。

创业者付嘉碧:“我就不想把这个梦想,仅仅当成一个梦,我希望让我自己的行动,一步一步的去**,把这个梦想实现,除此以外我非常相信自己,而且我也坚信自己做得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