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央视主持到美女总裁的传奇创业历程

2014-06-28来源 : 互联网

     陈依彤,18岁的少儿栏目主持人,之后的****的记者,25岁成立亿婴天使早教事业部。如今,陈依彤是执掌60家连锁机构的亿婴天使美女总裁,一个诸多光环下的80后杰出成功创业者。

陈依彤的人生似乎充满**,但与众多**人物的人生一样,当我们走近他们,却发现,这个世界上其实并没有**。有的只是心酸、汗水,有的只是比别人多一些努力,多一些勤奋,多一些坚持。

亿婴天使刚成立时,企业连续亏损5个月,员工士气非常低落,对亿婴天使的未来缺乏信心。面对困难,陈依彤没有退缩,决定坚持到底。

为了能尽快让亿婴天使走出困境,陈依彤于2006年远赴德国慕尼黑大学企业经济学院学习企业经营,亲自考察国外先进的早教市场。回国后,陈依彤带领亿婴天使团队实行连锁加盟服务。合理布局连锁网点,坚持诚信为本、服务至上;在对外攻略上,陈依彤成功地与HONGKONG一上市公司达成共识,以入股的形式进入亿婴天使,这股新的外来力量给亿婴天使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陈依彤向记者透露,“2009年的亿婴天使将推出自己的音像,2010年亿婴天使将涉足婴幼儿生活、教育、服务等相关领域,未来三年的发展目标就是成为**专业化的早期教育机构。”

用心妆点的“天使乐园”

**只有母亲*心疼自己的孩子,用陈依彤母亲的话来说就是“三年来她几乎没有休息过**,她所有的心思都在亿婴天使上”。

当陈依彤母亲走进这天使乐园,听到这*由女儿谱曲填词的“天使之歌”的时候,她震惊了:整齐、高矮一致的粉色、蓝色、橙色交织在一起,像五彩斑斓的**福娃一样迎接着每个来到乐园的准妈妈和孩子们,与其说这是一个亲子乐园,不如说这是一场天使和小天使的联谊会。

孩子们在天使的引导下欢快的嬉戏着,在这个充满爱的乐园里甚至你还可以闻到浓厚的、飘逸的爱的清香;亿婴天使陈依彤将收获下来的爱经过晾房、烘烤处理,变成诱人的金黄色,而它也是像**一样的**之物。

在这三年中,陈依彤带领“亿婴天使”在全国成立了六十多家分店,她带领她的团队接连走访了美、英、德等发达国家的早教市场,*终和英国的“SUCR早教研究中心”建立了良好的互动,引进其先进的早期教育理念。成为业内**一家集孕期FIR?M音乐胎教、游泳抚触、亲子课程、音乐之旅、艺术畅想为一体的早期教育机构。尤其是亿婴天使*家开发的双脑均衡课程更是给加盟“亿婴天使”的投资者带来了无限的商机。

光环下的感动

一旦一位女性在工作上取得了突出的成绩,那么社会一定会赋予“女强人”的称谓,而在荣誉背后,也难免会有一些评论。在陈依彤升任总裁的时候,她的好朋友却觉得她挺“可怜”的,“没必要操那么大的心”。

在亿婴天使,陈依彤把自己的员工当成了家里人。跟着这样的“小家长”虽然辛苦些,但是心不“累”。

亿婴天使早教中心的一位亲子老师对记者说:“我们陈总给人的**印象很神奇,记得两年前我来面试的时候很紧张,但是看到她对鼓励似的微笑就觉得非常温馨、亲切,所以我非常愿意在这个充满爱的集体。别看她年纪不大,但我们都很佩服她,其实了解她后,就觉得陈总太好强,她身上的刚强跟她的外形有很大差异。”

熟悉陈依彤的人都知道,她这个人低调做人、高调做事,对细节要求**。她说“我是带着直营中心一路走来的,其中的艰辛我*清楚,加盟中心*需要的就是好的引导和后期服务,所以亿婴天使非常注重后期服务,可以说这一年来我们几乎是赔着钱在给大家做服务。但是我相信亿婴天使能有今天的口碑,能在两年内发展60家加盟中心靠的就是我们这样的服务。”

从年轻的****美女记者,到今天指点江山的“女掌门”,陈依彤在自己的事业上已经整整走过了六年。她说,其实自己都是被推着向上走的,到今天一切都是顺其自然的结果。可是,有两件事她特别清楚:一是别打算停下来,二是必须不断向前冲!

读过陈依彤,懂得了什么是“天道酬勤”,也想到一句很欣赏的话——“性格决定命运”。这个集女性的细致、温柔、坚韧为一体的神奇女子正在用中国式企业家的精神感动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