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章丘白云湖荷花节将于8日盛大开幕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据人民网济南讯   “白云起处行不足,*是柳绿红荷处。”当下,章丘白云湖湿地万亩红荷娇艳绽放,去白云湖赏花、摸鱼,尝一尝农家乐可口的饭菜,越来越成为市民的选择。

7月8日,一年一度的章丘白云湖荷花节将盛装开幕。据介绍,本次荷花节以“打造白云水乡,崛起生态绿城”为主题,整个活动将持续至8月8日结束。活动期间,将举办摄影比赛、钓鱼比赛、苇丛寻宝、摸鱼比赛、采莲子比赛等十余项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届时,游客将体验“千亩湿地红莲,万方生态活水”的壮观美景,感受*具当地特色的湿地文化、红莲文化和词曲文化。

白云湖国家湿地公园是章丘市*家、济南市第3家***湿地公园,千亩红莲、万亩水面、广阔的芦苇荡、四十华里柳堤构成了白云湖秀美的自然风景,“下沛城”的传说、“白云晚棹”的诗情画意造就了白云湖丰厚的文化底蕴。近年来,从取缔违法违规废旧塑料经营活动到白云湖流域生态环境*理,从东湖水库开发到国家湿地公园建设,从白云湖与航空城“***”对接到白云湖片区规划,生态环境的改善,让白云湖脱胎换骨,焕然一新。 济南郊外,白云湖边。炎炎盛夏徜徉于湖光水色之中,流连于绿柳红荷之间,定会收获一份难得的轻松与惬意。

标签: 济南 山东 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