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水果之安丘密桃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安丘密桃是我市果树专业技术人员经过长期选育培植的优良晚熟品种。1986年10月上旬,山东省农业厅组织山东农业大学、省果科所及有关桃主产区的**,对这一品种进行了鉴定,确定为名、特、新、稀品种。

平均单果重180,*大300。果个均匀,近圆形,两半部对称,顶部圆平微凹。果肉细嫩、离核,可溶性固形物含量17。5%,*高达20%。成熟后果底黄绿,阳面经晕,外形美观,成熟期在“国庆”前后。该品种耐藏性较强,在自然状态下,贮藏一周,在恒温库中保鲜25-30天,农业部**认为该品种的品质在全国晚熟桃中是*好的。

安丘密桃为北方品群,树势健壮,树资开张。栽植后第二年见花,第三年亩产达500以上。四年后进入盛果期,平均亩产2500-3000,该品种抗旱耐癠,适宜在自然条件较差的山区,丘陵地区栽培。

标签: 水果 山东 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