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小吃——长清大素包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长清大素包,山东省汉族名点,以油炸卤豆腐、粉条、菠菜、胡椒面、香油等拌馅,作包蒸熟。皮薄馅足,香辣味醇。相传,清光绪年间有位不知名姓的农民在长清城关西门里路口处经营素包,附近的摆摊手艺人赵君祥时常买素包吃,食之味道与众不同,又见销路很好,便开始留意素包的制作方法,改摊经营素包。在生产经营过程中,赵君祥逐步对素包的馅料选择、配料的种类和数量进行改进,使素包的味道和质量有了很大的提高,成了远近闻名的小吃,被人们称为长清大素包。

长清大素包以油炸卤豆腐、粉条、菠菜、胡椒面、香油等拌馅,作包蒸熟。皮薄馅足,香辣味醇。

山东小吃

现在济南聚鲁园大酒店经营的长清大素包,色白皮嫩,个匀馅满,清鲜夹口,深受顾客称赞。

风味特色:

皮薄个匀,呈菊花顶状,馅料清香微辣。

标签: 山东 小吃 包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