寨北社区建立微型电影院 免费为社区居民放电影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寨北社区建“微影院”

日前,寨北社区建立微型电影院,免费为社区居民放电影,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够看到免费的电影。据了解,免费播放的电影,主题大多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受到居民们的欢迎。

滨州街摸底流动育龄妇女

日前,滨州街社区对辖区商铺的流动育龄妇女进行全面摸底调查,共检查商铺20余家、流动育龄妇女60余人,对工作满3个月以上的流动人口发放催办流动人口婚育证明通知。通过与流动人员进行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社区不但掌握了这些流动人口的基本信息,同时还了解其各项需求,为社区开展各项工作奠定了基础。

两社区联手办纳凉晚会

7月10日,毕家疃、金海滩两社区联手举办纳凉晚会,包括舞蹈、**诵读、小提琴*奏在内的15个节目精彩上演,为居民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消夏演出。

怡海园为居民补金融课

为提高社区居民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风险意识,16日下午,怡海园社区集中开展防非法集资金融宣讲活动,邀请专业人士为社区居民普及防范金融诈骗、保护资金安全等方面的常识,受到社区居民的欢迎。

两社区楼道整*见成效

为给社区居民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环境优美的居住环境,近日,卧龙山社区对社区环境及楼道乱堆乱放情况进行集中整*。卧龙山小区16号楼南常年堆放大量杂物,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通过此次整*活动,杂物全部清理干净。针对楼道乱堆乱放情况,前期社区通过张贴通知的方式,让社区居民自行清理,对未清理的物品或是找不到主的物品,社区工作人员打电话挨家挨户找人做工作。此次清理工作使社区楼道环境得到明显改善,提高了居民群众的公共卫生意识,为创城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