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城公园观赏荷花心略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你分享,我买单,3158新推出的手机创业项目3158搜乐分享平台,你可以在平台上分享各类美食、游玩心得,你分享我买单哦!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来自创业圈搜乐分享:泉城公园观赏荷花心略。

泉城公园  济南市中心的‘绿色空调’! 

枝叶繁茂  曲径通幽!

正逢荷花盛开~搭配着垂落的绿柳~大赞!

这个小亭子不知属于什么建筑风格~很*特~位置非常好~四周青草绿树围绕。

很喜欢这儿~清水拍打石头发出清脆的响声~还有弧形的花廊~感觉特有意境。

荷花塘边练太极的老人!

好唯美的竹林小道!

心动了么?那就赶快加入3158搜乐分享平台,与大家一起潇洒生活吧!现在手机文字,语音,图片记录并分享自己的生活,就可赢取大奖,改变命运。手机创业,****!

标签: 搜乐分享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