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民有望成为九如山“终身荣誉园主”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九如山瀑布群风景区——国家****级景区、国家森林公园,齐鲁网记者了解到,现在,济南人有望将此4A级大型生态景区“据为己有”,让九如山成为自己的“**花园”。

齐鲁网记者了解到,8月13日至9月12日期间,游客只要按照要求在**朋友圈中分享生态保护宣传语及九如山生态景观图片,皆可获赠九如山“**荣誉园主”金卡,尊享**免票游园钜惠(清明、劳动、端午、仲秋、国庆等大小长假及景区闭园期间除外)。

希望使“乡村旅游”的概念深入人心

齐鲁网记者了解到,根据**及主管部门关于发展乡村旅游、生态旅游“上规模、上档次、转型升级、提高品质、打造品牌”的总体要求,景区在前几年已投入数亿资金打造的大型生态景观的基础上,自2013年初至今,又投入近2亿元资金,对内部的生态景观、游憩设施进行了全方位、高要求的升级改造,赢得了业内**和游客的广泛好评。借助此次活动,希望使“乡村旅游”的概念深入人心,广大济南市民能够经常走进乡村、亲近山林、融入自然,体验山东美丽乡村。

据悉,景区自建园以来,始终坚持发展生态旅游,经过九年的保护性开发,尤其是近两年的升级改造,景区的观赏性、体验性得到了大幅提升,赢得了良好的口碑效应,市场半径不断扩大,本地、外地游客逐年增长。通过此次活动,希望使更多的人更好的体验生态旅游,理解生态文明的真谛,感受大自然的奇美与珍贵,从而增强环保意识,积极地保护人类赖以生存的生态环境。

济南市民可成“**荣誉园主” 随时领略九如山美景

济南南部山区被称为“泉城绿肺”、“泉水源头”,四季风光各有特色。九如山更是拥有“深藏在泉水源头的原始森林”,加之贯穿其中的泉水瀑布群落和十公里实木栈道,使其成为山东乃至华北地区养心健身和休闲放松的*佳选择之一。

但是齐鲁网记者调查发现,由于景区外道路拥堵,景区内摩肩接踵,看人多过看景等原因,济南市民到南部山区,“享受森林浴、纵情山水间”的好机会却并不多。景区针对这一现状,制定了一系列特殊政策:活动期间,非节假日购票5折优惠;活动过后,持金卡的“**荣誉园主”还将享受度假酒店、用餐、观光车等更多优惠,届时将通过景区**公众平台和官方微博对外发布。

漫游九如山,全身心融入大自然

九如山虽然没有雕梁画栋的楼台和廊阁,也没有普渡众生的庙宇和神灵,牵强杜撰的传说和故事以及雕刻山体的诗赋和墨迹,但是并不代表九如山失去了身临其境的意蕴。

没有这些,只是怕大兴土木,破坏生态环境;怕追逐功利的建庙立神,让人们顶礼膜拜,亵渎了神灵;怕缺乏历史积淀和生命力的传说、故事,承载不了文化传承的使命,沦为落入俗套的伪文化,与生态旅游所崇尚的原生态文化背道而驰;怕附庸风雅的浅薄之举,使自然环境遭受切肤之痛,与生态旅游的理念相去甚远。

九如山所提倡的,是漫游九如山,品味真自然,尝试用融入、感知、感悟的方式,游览九如山100%纯净的自然山水,领略生态旅游的真谛。颠覆过去征服大自然的游览方式,把自己作为大自然生态系统中的一份子,完全融入美丽的景色与生态环境之中,您一定会被国外景观设计大师将游人、栈道、景观、生态环境巧妙联系和谐相融至高无上的生态旅游境界所折服,旅途劳累迅速消除。颠覆过去走马观花到此一游的游览方式,像一个逍遥者,时而漫步,时而驻留思考,用身体任何可以感受的器官去感知美丽的景色与生态环境,您一定会为九如山美丽而神奇的生态环境而赞叹,身心得到疗养。更要颠覆过去那种单纯以娱乐为目的的游览方式,真正融入九如山美丽的景色与生态环境之中,感知山水、瀑布、溪流、植物、动物传递给您的生态气息,您一定会感悟人与大自然生生不息的和谐关系,人与大自然和睦相处的生态道德伦理,思想得到升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