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交警开展“打四非查四违”第二次全国集中统一行动

2014-08-24来源 : 互联网

按照公安部交管局、省总队和泰安市支队安排部署,14日,肥城市交警大队在辖区组织开展“打四非、查四违”第二次全国集中统一行动。

该大队结合辖区实际,有针对性的将行动分为“三步走”,即白天时段按照日常勤务开展整*、夜间时段集中优势警力设点盘查、凌晨时段派出巡防组加强流动巡逻管控。在“三步走”的基础上,严厉查处非法改装伪装危化品运输车、客运车辆违反夜间停运规定、酒后(醉酒)驾驶、疲劳驾驶等“四非”、“四违”**交通违法行为。

行动中,民警对交通违法驾驶人先教育、后处罚,从思想上扭转驾驶人责任意识不强、安全意识淡化的薄弱环节;同时,大力宣传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和开展“打四非、查四违”行动的重要意义,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并公布了投诉和举报电话,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