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学会煮出黄金蛋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天来,一张“**蛋”的照片在网上各大**疯传,这颗鸡蛋煮熟后通体黄色,因为蛋黄和蛋清已经**融合在一起,这样小孩子更喜欢吃,而且不会把蛋黄末撒得到处都是。**蛋真的可以煮出来?3月27日,记者试验多种方法 ,用了七颗鸡蛋,*终才煮出传说中的“**蛋”。

记者在新浪微博上以“**蛋”为关键词进行搜索,搜索出现的结果有96万之多,但是却很少有人表示自己成功地煮出来“**蛋”。

3月27日上午,记者到市场上购买了普通的生鸡蛋,*先用*简单的手摇式,握住生鸡蛋快速摇晃,十分钟之后立即放进锅里煮,但煮出的蛋,蛋黄和蛋清仍旧是泾渭分明。

第二次和第三次试验,记者来到青岛科技大学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学院实验室的宫磊老师协助记者用超声波法和漩涡混合器来进行实验。超声波原理是将功率超声频源的声能转换成机械振动,使物体在声波的作用下保持震动。而漩涡混合器是实验室中常用的混合化学药品的工具,*高可以达到每分钟1800转。但即便这样,还是没能把蛋清和蛋黄很好地混匀。

记者多方查找,终于找到了*先发布这条消息的国外网站,原来制作“**蛋”的*重要的工具,就是一条普通的丝袜。1、找一条女士的长袜,将鸡蛋固定在中间,在鸡蛋的两端各打一个结。2、抓住长袜的两端,让鸡蛋绕着丝袜向一个方向转动,让长袜越收越紧,抓住长袜向左右两端用力拉,鸡蛋会由于长袜本身所有的弹力而向反方向高速自转,反复大约15次。3、在一间光线比较暗的屋子里,用小号的手电筒对准鸡蛋,处理过的鸡蛋因为蛋黄已经**和蛋清混为一体,所以用灯照过去不透亮。4、水开之后煮七分钟。

煮好的“**蛋”尝起来有点像鸡蛋羹,这是否会损害鸡蛋本身的营养呢?青岛市海慈医疗集团营养科的杨红主任介绍说,从做法上来判断,只是将物理结构打乱,不会影响鸡蛋的营养,相反,如果有鸡蛋羹的味道的话,反而更利于吸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