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如何吃才能不发胖

2014-09-25来源 : 互联网

秋天刚刚到来,天气慢慢转凉,尤其是*近这几天,凉爽的天气很舒适,**夏季的炎热的天气,食欲也跟着上升,但要保持身材的女性应该注意了,要合理饮食才可以**保持好身材。下面小编给大家**几款瘦身的美食吧。

1、大麦茶

大麦茶,含有人体所需的多种微量元素、氨基酸、不饱和脂肪酸和膳食纤维,糖的含量也极低,大麦茶能去除脂肪,解油腻、助消化,益气健胃。此外,大麦茶还具有*特的膳食纤维,溶于茶水中的膳食纤维可以将肠胃中的“垃圾”带出体外,使人轻松、减肥,还不会带来任何多余热量和负担。

2、山楂

山楂中含有的粗纤维高达20%,可促进肠蠕动。山楂还可以增加胃蛋白酶活性,所含的脂肪酶能促进脂肪分解,起到消食积、助消化作用,在消化肉类方面功效尤其显著。它还有降血脂及血压的作用,对预防心血管疾病及强化心脏分外有益。

3、木瓜

木瓜含有一种木瓜酵素,这些木瓜酵素不仅可分解蛋白质、糖类,更可分解脂肪,这可以说是木瓜*大的特点,通过分解脂肪可以去除赘肉,缩小肥大细胞,促进新陈代谢,及时把多余脂肪排出体外,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此外,还有*疗肠胃炎、消化不良、预防消化系统癌变的作用。

4、红薯

红薯纤维质松软,*容易被人体消化,通便排毒的功效**,又具有饱腹感,所以常被人们当作减肥食物来食用,也有人直接让红薯当作主食,制成红薯饭、红薯粥、清蒸红薯,也可将红薯与牛奶搭配制成红薯牛奶饮用。红薯的热量是很低的,大约只有同等分量馒头的一半多。

5、萝卜和黑木耳

萝卜含有辛辣成分芥子油,具有促进脂肪类物质更好地进行新陈代谢作用,可避免脂肪在皮下堆积;黑木耳中含有丰富的纤维素和一种特殊的植物胶原,这两种物质能够促进胃肠蠕动,促进肠道脂肪食物的排泄、减少食物中脂肪的吸收,从而防止肥胖,还可以促进胃肠蠕动,防止便秘,有利于体内**中有毒物质的及时清除和排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