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枣庄之菜煎饼

2014-09-26来源 : 互联网

【简介】

菜煎饼原料采用花生、玉米、芝麻、小麦、大豆等十余种杂粮按比例科学配制,用石磨或机器磨成面粉,摊糊烙制而成,并全部采用无公害蔬菜,不含任何防腐剂、添加剂和色素,既有粗粮的纤维和全面营养又有蔬菜的维生素,以*家专用神秘香料配制,口感酥松香嫩,*树一帜。

在新烙出来的煎饼上摊上食用油、鸡蛋、*腿肠和各种时令青菜,加热熟透,卷上几下,再分成几块,用洁净的纸一包,外酥里软,馅鲜饼香,捧在手里,香气扑鼻,让人胃口大开。菜煎饼营养丰富,吃起来方便快捷,既可当早点,也可作正餐。

【原料】

白面煎饼(小鏊子烙的)、各种蔬菜(白菜、菠菜、胡萝卜、水萝卜、南瓜、豆腐、土豆、粉条、荠菜……)、鸡蛋、*腿肠。

【制作步骤】

1.将喜欢吃的蔬菜放入拌碗内,放入食用油(适量)、味精、食盐、孜然、辣椒面等调料。

2.将鸡蛋均匀撒在加热的鏊子上,约半分钟后盛出。

3.拿一张煎饼放在鏊子上烙,把拌好的蔬菜和鸡蛋倒在饼上,并盖上另一张煎饼。

4.将煎饼正反两面来回烙,直到煎饼变黄变脆,黄油流出。

5.十分钟后,将两边向中间折叠成长方形以便于手拿食用,还可以一分为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