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县擦亮乡村游名片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游客对旅游服务的要求也逐渐丰富化、多元化,冠县以此为契机,依托自身的林果与旅游资源优势,深入挖掘乡村旅游资源,精心包装乡村旅游产品,积极推进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业发展。

该县**规划了东部马颊河生态湿地、中部万顷梨园、西部平原森林三大生态旅游度假区,合理规划了采摘园、农家乐、自驾游营地、垂钓区等旅游配套功能设施,让游客在游生态园、摘农家果的同时,吃农家饭、住农家屋、体验农事活动,享受农家田园之乐。与此同时,该县积极对接省内外大旅游圈,加强旅游产品的开发推介,办好梨花节、梨园采摘节、樱桃采摘节等节庆活动,打造梨乡花海踏春之旅、农业科技之旅、生态呼吸之旅、瓜果飘香之旅、采摘垂钓之旅等线路,提高对国内外游客的吸引力。

目前,该县仅韩路村每年就可以吸引游客30多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2亿元,乡村旅游正成为冠县旅游业品牌和新的经济增长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