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汽车票预售期缩至15天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记者10月7日从威海各交通客运部门获悉,伴随国庆长假的结束,部分假期执行的规定有所调整。威海汽车站车票预售期由30天变为15天;“生生1”号客轮在大连的停泊地点由大连港**到原来的大连湾。

威海汽车站相关负责人表示,从暑运至中秋小长假,再到国庆长假,威海汽车票预售期均维持在30天的超长时间。国庆长假结束,客流有所下降,威海汽车站决定将汽车票预售期缩短为15天。据介绍,虽然国庆长假后的汽车票预售期有所缩短,但15天依然较往年同期*多7天增加明显。

国庆长假前,“生生1”号客轮在大连的停泊地点就是大连湾,假期前临时调整到了大连港,以方便旅客到大连市区游玩。自10月8日起,“生生1”号客轮重新回到大连湾停泊。

据威海港**客运中心工作人员介绍,大连湾位于大连市区东北面,虽然不如大连港靠近中心城区,但附近交通十分便利,有地铁、公交等直达中心城区。此外,大连湾更靠近大连*车站北站,旅客下船后乘坐*车到沈阳、长春等地更方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