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美食之燕店烧鸽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燕店烧鸽”是我国鲁西名吃,产于鲁西莘县燕店镇。以*特的传统制作工艺工艺。选用肥嫩**的本地无公害无添加剂家鸽经烧煮高温杀菌精制而成。

燕店烧鸽-制作方法

主要原料及制作方法:远用**乳鸽,利用传统方法,结合现代工艺精制而成。其特点有诗为证:鲁西名吃,范家烧鸽。选料考究,精心制作。香嫩酥脆,风味*特。宴饮馈赠,堪称一绝。

燕店烧鸽-关于燕店

山东省莘县燕店镇区位*特,东靠京九铁路,北靠济邯铁路,西与马颊河及2006项目接壤,蒙馆与河王路两条省道串镇而过。110K变电站,5000门程控电话装机量配套齐全,交通、通讯条件十分优越。该镇资源充裕,物产丰富,是长江以北*大的香瓜生产基地,1996年被国家授予“香瓜之乡”。

燕店镇现有民营企业50多家,总产值近亿元。主要有乳鸽加工、面粉、榨油、建筑材料、弓板加工、电缆、生物肥等。本镇工业园区占地600亩,已达“四通一平”的要求,是投资的理想之地。镇****了《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规定凡是外地可以享受的优惠条件,在本镇都可以享受,素有“北方小温州“之称。

燕店的烧鸽远近闻名,香嫩酥脆,*特的风味吸引着无数的游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