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州牡丹园今秋增植名贵牡丹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曹州牡丹园获悉,该园今年增植1.5万株名贵牡丹和1万株芍药,明年游客将可以欣赏到更加壮观的“花海”景观。

昨日上午,记者在曹州牡丹园内看到,花农们正在忙着增植牡丹。

今年菏泽牡丹文化旅游节过后,曹州牡丹园广泛收集社会各界意见,经牡丹、园林**调查论证,决定在园内四季温室以南等地块内增植1.5万株名贵牡丹,在十二花神景点北部附近地块、水榭景点西部附近地块增植1万株芍药,打造园区新亮点。

今年曹州牡丹园增植的牡丹以早花和晚花品种为主,包括海黄、岛锦、金阁、金晃、出乌、旭港、日月锦等日本品种和乌金耀辉等菏泽本地品种。“今年新增的牡丹和芍药中,共包括50余个牡丹品种和300余个芍药品种。”曹州牡丹园有关负责人王汝昌介绍。另据介绍,该园还将规划建设芍药品种资源圃。

为**增植的牡丹和芍药成活,曹州牡丹园引进了7000余立方米的赵王河河床土,替换种植区域原来碱性较大的土壤。

曹州牡丹园自2009年完成提升改造后,先后于2010年增植20万株牡丹,2011年增植8万株牡丹,2012年增植3万株牡丹,2013年增植1.5万株牡丹。截至目前,曹州牡丹园内已累计栽植牡丹700余亩、1237个品种、90余万株,成为国内牡丹种植面积*大、品种*多的公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