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百余特色农产品展销两旺

2014-10-12来源 : 互联网

10月10日上午,*届莱芜名优特产品展销会在济南**会展中心举行。展销会*日,我市40余家企业到会展出的100余个名优特色农产品,吸引了大批济南市民围观品尝和购买。

今年是济莱协作区建设一周年。为向省会济南推介莱芜经济社会发展形象,展示莱芜特色优势产业,特别是农副产品的**特色,让省会各界更进一步了解莱芜、推动济莱协作区加速融合、互补发展,帮助莱芜企业招商引资、**市场,在市委农工办的协调下,市农业局、市商务局、市旅游局、市***、市畜牧局等相关部门及企业对前期参展准备进行了紧密联系沟通,为我市企业成功布展参展奠定了基础。

本届展销会以“绿色、科技”为主题,涵盖了主要农业发展领域,包括“三辣一麻”、“三黑一花”、莱芜羊汤、明利蔬菜、朗野蜂蜜等农牧业特色产品,以及燕子石等工艺品在内的百余个商品,向省城人民充分展示了我市名、优、特、新农产品和地方特色,及农业产业化、农业园区、农民专业合作社的发展成效。

记者在现场看到,我市众多参展企业为吸引济南市民,还纷纷在展位前推出产品体验活动。

一杯杯现场制作的莱芜羊汤、朗野蜂蜜水、莱芜干烘茶,一碟碟莱芜黑猪肉、南肠酱鸡、姜咸菜,还有可以生吃的水果芹菜、苤蓝等,各个展位前均聚集了大量围观品尝和购买的济南市民,呈现展销两旺的*爆场面。

本届展销会在宣传好济莱协作区建设成果,推介展示莱芜特色优势产业的同时,也致力于为我市农产品生产商、采购商搭建高位交易平台,开展经贸洽谈,力促济莱协作区在农业领域的深入交流与合作。

展销会开幕当天,我市到会参展的多家企业在现场与购销商达成合作意向。其中,莱芜市金来粮蔬种植专业合作社生产的“七彩花生”,就与来自济南、德州、枣庄的12家农产品购销企业建立了初步供货意向,成为展会上的大赢家。

据悉,*届莱芜名优特产品展销会为期三天,至本月12日结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