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东平湖湿地渔作景观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为进一步推进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建设,国家农业部2014年开展了中国*美休闲乡村和中国美丽田园推介活动。日前,《2014年中国*美休闲乡村和美丽田园名单公示》,东平县东平湖湿地渔作景观入选“2014年中国美丽田园”。

据了解,此次国家农业部开展的中国*美休闲乡村和中国美丽田园推介活动经地方**和**评审,拟认定全国100个村为2014年中国*美休闲乡村,拟认定全国140项农事景观为2014年中国美丽田园。经过层层**,东平县东平湖湿地渔作景观入选“2014年中国美丽田园”。

泰安市东平湖湿地是一处原生态旅游休闲胜地,属北方罕见的大型湖湾湿地,南起大清河入湖口,北至老湖镇旅游码头,平均水深1-2米,面积约16平方公里。湿地内水质清冽、水域开阔、港汊纵横、芦苇丛生、鱼跃鸟鸣,构成了一幅秀逸醉人的水上画卷。湿地内还有约3平方公里的水上森林,山水相依、林水交融、景观*特,展现出一幅北国江南的秀美景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