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美食之土豆海鲜披萨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除了饭宴上的满大桌丰盛食物,还有就是亲戚好友间的拜访。很多相隔很远的好友,也可能就是靠这几天见过个面。所以,大家难得的见面时间,当然要好好地聚下。

吃多了肉食的话,不妨做些西式菜式来给好友们尝下。不仅美味而且也显得悠闲。而这个〖土豆海鲜批萨〗,做法简单而且也洋气大方。

冬日午后,太阳暖暖地倾洒入窗。当三五好友坐下来,开着音乐,可以冲壶咖啡或茶,边品尝边谈笑,大家都把生活和工作的压力都暂时忘却,剩下的就只有笑声和欢乐。

有时联络感情不一定要贵重东西,一道简单的午后茶点,就可以把大家平时疏淡的关系可以慢慢拉回来。

材料:土豆1000克,鲜虾50克,洋葱50克,香肠70克,青椒20克;

配料:马苏里拉150克,橄榄油10克,白胡椒粉5克,盐3克;

工具:不粘实底8寸烤盘一个,烤箱

步骤:1、土豆洗净后,放入蒸锅(高压锅)蒸熟后,去皮;

2、鲜虾剪去须、脚和虾线;

3、洋葱切丁,青椒切丁,*腿肠切丁;

4、热锅,倒入10克橄榄油,然后倒入洋葱丁,青椒丁和*腿肠丁,翻炒3-5分钟,加入一茶匙盐,

然后装在盘子里备用;

5、把土豆放入盘中,然后压成泥(越细腻越好)然后撒入白胡椒粉,继续搅匀;

6、倒入一半的洋葱丁材料,再加入一小茶匙的盐,然后搅拌匀;

7、烤盘内倒入一点橄榄油,然后用刷子抹匀内壁;

8、把搅拌好的土豆泥平铺在烤盘内,压实压平,再倒入剩下的材料,铺在土豆泥上面;

9、把鲜虾插入土豆泥里;

10、在上面撒下马苏里拉后,烤箱预热10分钟160度后,入烤箱烤30分钟即可出炉食用。

一盘金灿灿,香味扑鼻的〖土豆海鲜批萨〗就好啦。朋友吃得满足,自己也开心快乐。*幸福的事就是可以看到很多很多笑容。祝愿大家都笑哈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