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冬枣销售火爆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截止到10月13日,沾化县冬枣销售已达到4.2亿斤,销售总量已经过半,预计10月20日左右全县沾化冬枣将销售完毕。沾化冬枣产业办副主任郭庆宏表示,今年多种模式销售引发沾化冬枣销售热潮,平均每天销售总量超过3000万斤,比往年同期每天多销1000万斤。

10月13日,又一批游客赶到沾化县下洼镇西孙村枣农孙观鹏冬枣园采摘买枣,可是看到满园的冬枣树上已没有几个枣子,孙观鹏很遗憾地说:“很对不起,前几天就被‘*’光了,要来我的园子摘枣只能等到明年了。”据其介绍,他的5亩枣园今年总产量8000斤,平均售价超过50元,还是没够卖的,今年销售收入超过40万元,比去年增加了十多万元。

据沾化冬枣产业办公室副主任郭庆宏介绍,今年沾化冬枣品质更好,一上市就受到全国各地消费者追捧,目前沾化冬枣销售市场非常*爆,沾化产地的大中小市场销售、客商包园销售、网络销售、媒体销售、游客采摘、消费者团购等多种销售模式,都掀起了营销沾化冬枣的热潮,现在平均每天销售总量超过3000万斤,比往年同期每天多销1000万斤,到10月13日,全县沾化冬枣销售已达到4.2亿斤,销售总量已经过半,预计10月20日左右全县沾化冬枣将销售完毕。

10月12日下午,在沾化县富国街道、下洼镇的沾化冬枣市场,已有不少枣农带着满箱满车的沾化冬枣来卖枣,来自全国各地的客商在这里安营扎寨*购刚刚下树的新鲜沾化冬枣。来自四川成都的客商宋炳俊说:“去年来晚了,没收足,今年我早就来了,今年的沾化冬枣品质更好,运回去的枣很好卖,但收购价比上年还低点,今年更有*头,我要收完*后一颗枣才收摊。”

据介绍,今年虽然遭受严重旱情,但是沾化县通过深入实施沾化冬枣产业标准化建设工程,及时采取科学综合抗旱措施,沾化冬枣获得了良好长势,炼就了更好品质,产量也比上年明显提高,加之全国外地的冬枣产量也大幅增加,冬枣市场销售平均价格比上年有所下降,不过这也更有利于刺激沾化冬枣消费市场,让国内外的消费者用不着花很多*就能买到高品质的沾化冬枣,一饱正宗沾化冬枣口福。

但是在沾化冬枣网络销售、媒体销售、旅游采摘、航空配餐等**消费市场,沾化冬枣销售价格比往年明显提高,在赛园赛枣获奖枣农---沾化县古城镇枣农耿志忠的11亩枣园,他不用出园,就被前来旅游采摘的游客采摘一空,总产10000多斤“沾冬二号”销售收入50多万元。

在冯家镇付家村付玉勤的9亩枣园,虽然他的冬枣没有“**枣园”的卖价高,但是每亩接近4000斤的产量也让他大*一把,他以平均每斤3-4元的价格销售,平均每亩收入达到12000元,刨去成本,今年纯收入也超过10万元。据初步统计,今年枣农收入普遍比往年提高,目前实现销售收入超20万元的已达到1000多户,超10万元的达到2200余户。

郭庆宏介绍说,目前的沾化冬枣销售市场实现了分级销售、**优价,这样的市场销售格局更加健康成熟,这也是产业成熟的一个重要标志。

面对今年前期沾化冬枣估产超过7亿斤的总量,沾化县的确面临着较大的销售压力,但是沾化县委、县**始终坚持未雨绸缪,超前运作,一手抓品质、一手抓市场,发动全县党员干部集中打响沾化冬枣销售攻坚战。按照“为民办节、助农销枣”理念,继续举办中国滨州第十六届沾化冬枣节,成立专门队伍分赴济南、成都、郑州、哈尔滨等沾化冬枣主要销售城市举办新闻发布会,开展宣传促销活动,向沾化冬枣专卖店(市场)授牌,取得了广泛良好的宣传促销效果。据统计,今年来沾化营销沾化冬枣的客商超过千家,比上年增加200家以上。

特别是结合2014年好客山东休闲汇活动,以“生态沾化、休闲采摘”为主题,组织开展了沾化冬枣生态采摘主题月暨文化采摘之旅、枣乡风情自驾游、“万人游古城”民俗游、滨海湿地和盐田文化休闲游等乡村游系列活动,“十一”到沾化采摘游玩成为越来越多城市游客的旅游目的地。据统计,“十一”旅游**周期间来沾化采摘旅游观光游客达86.99万人次,全县旅游收入达到3.23亿元。游客主要来自北京、天津、上海、成都、郑州、济南、青岛、烟台以及周边的淄博、潍坊、东营等地,目前,仅游客来沾采摘沾化冬枣已超过1000万斤,各消费者团体团购沾化冬枣超过2000万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