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北牧生态散养年猪肉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有机牧草、本土黑猪、山地纯粮牧养、无药残激素,低胆固醇,味道醇香!经过一年以上周期散养而成,故名年猪。

北牧生态年猪享有山地牧养待遇,它们生活在清洁、无任何污染的天然山林,呼吸清新空气,喝山泉水,采食未被污染的野菜野果、植物根茎等野生植物;补饲有机玉米等谷物或有机饲料,不添加加任何对人体有害的物质;耗料多。每天接受充足的阳光照射,接触大地、各种天然植被,山林中自由嬉戏,运动量大,快乐成长。

北牧散养年猪,肉质很有弹性;筋道儿,口感好;有机饲养,无药残,***,醇香的猪肉原味,味道鲜美。

北牧生态黑猪产品特点:

(1)品种纯正:是以从民间**的“莱芜黑猪”土种黑猪为母本,与邹平当地长期驯养的白云山黑猪进行科学育种提纯培育而成,种质**,体质强健,肉味醇香。

(2)原生态放养:“放牧原生态,回归大自然”是黑猪放养根本生产理念。有机农牧场放养,黑山猪们快乐地生活在有机农牧场的原生态山地中,采食野苜蓿、益母草、板蓝根等**药和杂草,渴饮天然矿泉水,呼吸山林新鲜空气,每天补食一餐有机杂粮,生活得无拘无束,悠然自得……

(3)生产时间长:由于原生态放养,以牧场草食为主,在强化黑猪运动的同时,终生不添任何激素、抗生素等化学成分,体内无任何化学残留。生长期*少要十二个月以上,胆固醇低,肉味醇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