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娟:饕餮游宴香溢山城满足市民幸福感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她曾经小鸟依人,如今却*挡一面。她曾经拥有国企的铁饭碗却毅然选择了自主创业,如今她用智慧与勤劳不断捕捉着风的力量。简约大方是所有人**次走进泰安市诚之旅**旅行社的感受,待人谦和则是记者对徐娟的**印象。

“我从来没想过自己能从事旅游,我之前的梦想是当一名记者。在国旅,我 从*基层的国内部导游员做起,再到国内部计调经理、国内部经理、公司副总经理,可谓十年磨一剑。2005年,因为公司体制调整,我*终选择了离开国企,自主创业。”徐娟告诉记者。

从言谈中就能看出,徐娟是一个**的企业管理者。她从容淡定,她睿智大方,她的亲和力在工作中表现的****。提及泰安这座城市,她表示不仅成就了她的事业,更让她收获了爱情和婚姻。19年前,徐娟大学毕业。刚满22岁的她被派遣到泰安工作。她大学学习的是文秘专业,却阴差阳错地被分配到泰山中国**旅行社,转行从事了旅**业。

“1994年,因为工作原因,父亲**次开车送我来泰安,途径泰安城区石化饭店往南看到两栋小高层,就是现在的长城小区。当时就觉得泰安的发展不错,结果到*车站下车之后就傻了眼,那时候泰安市区超过6层的楼房很少,而且城市环境也不怎么样。想想10多年前的泰安,就只有青年路和岱宗大街相对繁华,不敢想象如今泰安已经从打造泰安旅游文化之城,华丽转身为旅游之都,并且获得中国人居环境奖。市委、市**提出打造‘幸福泰安’的口号后,可以说,就已经体现了这座小城给人们带来的满足感”。徐娟侃侃而谈,让记者深深感受到她对这座城市真挚感情的流露。泰安作为典型的旅游城市,的确也为她的事业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2005年辞职后,她开始了风雨兼程的创业之路。

“2005年3月,我开始试着做‘诚之旅’这个品牌。从*早寻找写字楼的经历也不难看出泰安的城市变化。开始创业那会,泰安还没有像样的写字间,当时寻找了很久,*后在普照寺路的锦华写字楼呆了1年半,*初的办公室只有40平方米。2006年底因业务扩大再度换办公地点而发愁,*后也只是勉强在双龙池东边找到一个大一点的办公间。想想以前泰安的写字楼真的是少之又少,不仅地理位置不好,而且管理不规范。2008年,公司规模再度扩大,搬到了现在近300平米的门市兼办公房。也是从2008年开始我们才深深感受到了泰安旅游资源带来的新变化。从*初只依靠泰山打市场,到如今‘龙翼之旅’:泰山发挥龙头作用,其他相关产业如方特欢乐世界、太阳部落、徂徕山温泉等众多作为附属景点,正在形成了地方特色旅游路线。”徐娟从从事的旅游业谈起,故事般的叙述让记者钦佩不已。

“还有一个变化是,*早创业做旅游的时候,整个泰安只有十几家旅行社。而到如今,正规的大小旅行社也已经有200多家,单从数量上就翻了20倍。94年从事旅游时泰安旅游车很少,接待的内宾团队只能用汽车站跑线闲暇时的班车,周末则是用驻泰高校的班车,没有空调,没有麦克;外宾团也只能紧急借用市**、外事部门的考斯特,非常紧张。现在就不一样了,泰安目前有资质的车队五六家,从小轿车到5座、22座、37座、53座的豪华型车,各种车型应有尽有。旅游供应链条也越来越完善,并且能满足不同游客的需求。现在泰安的旅游大环境很好,作为旅游主体的旅行社而言,我们也一定会用诚信为原则、品质为根基,做好服务工作。”徐娟总结说。

19年的努力奋斗,让徐娟成为了泰安旅**业的领跑者。在她的领导下,泰安市诚之旅**旅行社不仅获得了无数骄人的业绩,现有广州、济宁全资子公司两个,组接团队散客突破7000个批次,总人数突破十五万人次,并连续五年创下泰安旅行社营收及综合排名**的业绩,在泰安近170家旅行社中跃居泰安市十强旅行社之首,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