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邹冬晓的创业故事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我叫邹冬晓,是烟台韩钢工程机械厂的创始人。 2008年7月,我大学毕业后被聘用到三立车灯有限公司负责出口业务。随着2008年经济危机的到来,我毅然辞去了我大学毕业后的**份工作。     2009年我注册了自己的工厂。同时便马不停蹄地开始做起了业务,因为我做到产品属于工程的谢副书记,所以我锁定的**目标便是山东省内所有品牌的挖掘机等重型机械的代理商。我先后去了济南、临沂、淄博、泰安、济宁、潍坊、青岛等十七个地市去考察市场,在城市的工地、郊区、山里还有石矿的作业现场等都留下了我的名片和产品资料。     刚开始我的工厂没有订单,于是我不间断地在做产品宣传、发展新客户、参加展会,慢慢的,我工厂的订单越来越多,每天来电询价的客户也在增加。韩国斗山机械的存在,让我感受到斗山对烟台工程机械市场的*大推动力,进过市场拓展,我的工厂销售在逐渐的增加。 年轻人有想法有作为的很多,但是很多因为经济短缺而让自己的梦想夭折。但是我幸运的是,得到国家的扶持及**部门的帮助,申请到***创业和租赁补贴。搞事业除了资金和设备,人才也很重要。今后,我将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通过自己创业带动更多人实现就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