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创业人物之招远李丽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尚品本色”的名声在金都招远响起来了。我猜,这家公司的老总肯定受儒家思想熏陶。“尚品本色”----高尚的品质和本色,这足以让人产生许多联想。

这是一个端庄淑娴清丽脱俗的女子,32岁。很难令人相信她有15年的创业历程。她用真诚、勤劳、聪慧、胆识,奏响青春的赞歌,留下了一串串闪光的创业足迹。1998年,贫困的家境不允许李丽继续学业,17岁的她到一家服装学校学习了半年时间就出徒了,开始了在服装店打工的生涯,两年的缝纫磨炼了她的意志,但也摧毁了她的颈椎,只能放弃了这个让她终生难忘的行业。坚强的李丽风风**奔向人才市场寻觅新的就业门路。当过服装销售员,干过邮政广告业务员,承包《东方华茂》报……拼搏、尝试、进取,她展开的羽翼渐渐丰满起来。

2002年初,李丽从东方华茂辞职,筹集3万元资金成立起自己的广告公司。从艰苦环境中打拼出来的李丽相信:有梦就有希望。半年后,她精通设计、排版、印刷的各项程序,亲自跑南闯北联系业务。也有不信任的老总将她拒之门外,“我们有这个业务计划,恐怕你们干不了”。李丽第二天一早,又侯在老总的办公室门前。见她够执着,老总只好给她一笔小业务,做做看。李丽按要求亲自设计、排版、印刷。当作品递到对方手中时,*特的设计、精致的印刷,立马将这位老总征服了,从此建立起长期的合作关系。

2011年,她意识到房地产行业异常*热,衍生的行业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她开始上网搜索有关建材市场的相关资料,参加展销会考察市场行情,短短一个月就记下了厚厚的一本考察记录。经过缜密的筛选,“尚品本色”撩动了她的心弦。

品牌代理不是说做就能做的,通过一次次的上门沟通,李丽巧妙的介绍了自己创业的经历,拓展本地木门市场的想法,谦诚、虚心、得体,以及丰富的创业经历打动了木门公司经理的心。合同很快签订下来,李丽又有了一个“尚品本色”招远**经销商的身份。

回笼资金,租赁商铺,设计门面,2012年5月,“尚品本色”招远专卖店开业了。面对川流不息的人们环绕在精雕细刻的木门前,咂咂赞叹,笑声脆甜,李丽的眼里闪动着晶莹的泪花。

为尽快成为行业**,李丽坚持自学的同时,找同行交流,挤时间参加公司举办的培训班。凭借自己多年经营广告的优势,她还自行设计产品宣传广告向全市各个新建小区渗透,积极参加建材木门砍价会,推销自己的产品。不懈的努力终于使“尚品本色”在招远的知名度不断提高,新老客户不约而来。年轻的李丽在事业发展的道路上迅跑着,不畏艰难,不辞劳苦,**进取。

创业者的路曲折坎坷,创业者的歌激越高亢。李丽,你是金都招远创业园里的一朵玫瑰花,历经风雨,永不凋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