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创业人物之谢蒙蔚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谢蒙蔚,1984年生人,父亲是一名军医,退役后开了一家牙科诊所。由于从小受到熏陶,谢蒙蔚立志长大后做一**生。高中时,每逢假期他都会成为一个小小学徒工,跟在父亲后面打下手。上大学了,他选择了淄博万杰医学院,成为口腔医学的一名学生。由于提早了解口腔医学这门学科,谢蒙蔚专业课学的比别人都快。在学校里,他还积极参加各种活动,经常下乡义诊,增长了见识,也看到了人生的酸甜苦辣。那时起,谢蒙蔚就萌生了以后开诊所对孤寡老人、老弱病残、双职工下岗的特困户优先就诊,且只收成本费的念头。

毕业后,谢蒙蔚先后去过****总医院、烟台口腔医院、北京口腔医学院等各大**院校的附属医院。2010年去韩国*尔医院、朝鲜大学进修口腔美容学、种植牙与前牙美学**,2013年取得进修毕业证书。

学成归来后,谢蒙蔚在父亲原来诊所的基础上扩大规模,招贤纳士,并引进各种***、新设备和新的服务理念,创立“谢金城口腔诊所”。新的诊所慢慢走向稳定的过程也让谢蒙蔚了解了创业的艰辛,但当他看到饱受牙疼折磨的病人脸上露出满意的笑容时,就感到从未有过的成就感。

“作为一名80后牙医,不能说自己的工作有多伟大,但急病人所急,满足病人所想,是我的神圣职责,看到患者满意的笑容,自己所做的一切,已得到足够的回报”,谢蒙蔚这样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