觅秋寻佳景——浮来山赏银杏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秋分已过,正是秋意渐浓时,在这果实丰硕、多彩多姿的秋天,不出门看看似乎有点愧对秋色。 莒县浮来山定林寺内那一颗有着5000年树龄的**银杏**树,应该会是我们赏秋的**选择。秋风一起,银杏染秋,扇子般的银杏树叶一夜换上金黄色的衣衫,或挂枝头,或随风飘舞,或躺地上。清晨和黄昏,阳光透过金色叶子,照耀在这颗枝繁叶茂的古树上,景色让人陶醉,会不知不觉为它的灿若**的奇特景观所征服!

秋天的银杏叶,远没有春夏的叶子那样生机勃勃,但它是一种饱满的成熟!风一来,它们就会趁机靠近,沙沙地窃窃私语,有的恋恋不舍地离开树的怀抱,飘飘悠悠地在半空中翻舞。构成一幅唯美的秋色景象。

半月之后,我们一起相约浮来山风景区,看那****银杏树的美景,领略秋天给予我们的绚丽景色。

标签: 美景 日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